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蓮花女權皇朝女王豔史简介



蓮花女權皇朝女王豔史简介
作者金兰女王
購買蓮花女權皇朝女王豔史按這裏
卻說正當奴隸丈夫天機跪在刑架下向嚴厲鞭打他的女王老婆美美夫人不停的叩頭求饒命之時,奴隸丈夫天機忽然聽到他的女王老婆下令兩個侍女把將他押到男奴宮斬首的聲音,女王老婆美美夫人下令處死她奴隸丈夫天機的聲音雖然嬌滴滴的,但奴隸丈夫天機早己又氣又急又驚的昏過去了,當奴隸丈夫天機蘇醒過來時,己經是跪在蓮花女皇的女王宮裏,

這時剛好是躺在女王大床上的蓮花女皇用她的桃花洞吸幹了她的東西宮性奴皇夫英武英傑的體內全部精華後,蓮花女皇躺在女王大床上發出了性快樂的呻吟聲,她分開了雪白性感的大腿,露出了她剛吸幹她的東西宮性奴皇夫英武英傑體內全部精華那神秘的幽香的桃花洞,蓮花女皇的桃花洞處芳草萋萋,清溪漫流,亮晶晶如蜜汁般的淫液從中滲出,散發著淫糜的香甜之氣,彌漫在整個房間中,

蓮花女皇雙腿大張,玉蚌開處,淫液如泉般從桃花洞口湧出,內部重巒疊嶂玉門似掩似閉,隨著她的喘息,那玉蚌邪隨之開合著,但可憐的東西宮性奴皇夫英武英傑早己死在女王大床上,

天機看見四個宮女把死在女王大床上的東西宮性奴皇夫英武英傑的屍體丟下地下室時,也驚到全身發抖,但又立即被蓮花女皇發出的性快樂的嬌滴滴的叫床,迷惑到欲火中燒,蓮花女皇發出的性快樂的叫床聲宛如攝魂的魔音般迷人心智,撩人欲火,令天機幾乎忘記他的死囚身份,他幾次欲火焚身想跪爬上女皇床上,去親吻尊貴美豔的蓮花女皇那至美性感迷人的嬌軀,但可惜鎖在他脖子上的狗鏈,被兩個侍女牢牢抓住,使他跪在女王大床下動彈不了。

天機跪在床下看到美豔性感的蓮花女皇躺在女皇床上那赤裸著迷人的胴體開始發出了淡淡的金色光芒他察覺到其中有些不對勁的地方。

www.15920760983.com

美豔性感的蓮花女皇的玉體原本是一個四十幾歲的中年美婦的潔白肌膚,在吸幹了兩個性奴王夫的全身精血之後,如今完全變成了一個十八歲少女嬌俏的玉體,其中還隱隱有著白玉石色的光澤在流動著,美豔性感的蓮花女皇就躺在女皇床上默運著吸陽補陰的魔女神功,不一會兒美豔性感的蓮花女皇的玉蚌開處一股白色的濁液從雙腿間流下,只是量很少,這是她吸收不了的精華

一段時間過後,美豔性感的蓮花女皇身上的白玉石色光芒褪去,美豔性感的蓮花女皇緩緩睜開了一雙美目,用略帶憐憫的眼神掃視了一下跪在她的女王大床下的前正宮王夫天狼和她心愛的美男子性奴面首天機一眼,接著她輕揮玉臂,嬌滴滴的說,小美小蘭你們先帶正宮王夫天狼去正宮王夫室好好休息吧.僅僅是一瞬間,跪在女王大床下的前正宮王夫天狼跪著的地方突然打開一個洞口,跪在女王大床下的前正宮王夫天狼還來及向他的女皇老婆蓮花女王娘娘叩頭謝恩,便消失于女王大床下,這一景象令身經百戰的性奴天機己怕到全身發抖,……

“太可怕了,蓮花女皇殺人于無形後的神奇力量太可怕,現在性奴天機唯一的念頭就是不敢再有不做蓮花女皇性奴王夫的念頭了,他在等待機會討好蓮花女皇,證明他服侍蓮花女王娘娘性快樂的性奴功夫勝過他的堂大哥天狼,

蓮花女皇的迷人桃花洞在吸於處死了對她不忠的二個王夫英武英傑後,立即有二個年輕貌美的男妃跪上女王大床,伸出他們的舌頭快速的清理好了蓮花女王娘娘的冰肌玉膚和桃花洞

蓮花女皇隨後騎在跪在女皇床下的年輕貌美的男妃的背上輕撩帳幕走進去沐浴更衣了,裏面傳來了水聲,這個女王寢宮裏的天然浴池是天狼皇帝還未被他的女主人妻子蓮花皇后廢掉前,就為他的女主人妻子蓮花皇后建的,是夠奢華的了。

天機忽然聽到蓮花女皇嬌滴滴的聲,

“我心愛的機奴呵,剛才在刑宮裏, 雖是我下旨赦免你的死罪, 那兩個侍女才沒有執行你的女王老婆的命令把你斬首,你的女主人老婆的八十大板家法有沒有打傷你啊?快跪進來給我看看,我特意支開所有的性奴男妃,就是準備在浴池裏為你療傷了。”蓮花女皇仍在裏面清洗著自己的玉體,說出的話就跟那玉珠落盤的天籟之音令天機腦中不但產生了感謝恩蓮花女皇的救命之命,而且開始迷惘了自己的心智,使他完全臣服在蓮花女皇的石榴裙下。

奴才叩謝女皇娘娘您的救命之命, 奴才這條命就是女皇娘娘您的,以後惟女皇娘娘您的命令是從,

天機惑激得邊向蓮花女皇叩頭邊說,

“我心愛的機奴呵,剛才我殺性奴英武和英傑的那一幕你都看到了,這就是對我不忠的男奴的下場,你和天狼雖然殺了玫瑰夫人心愛的性奴面首,犯下死罪,玫瑰女王千方百計要殺死你們, 是本女王派地下殺手保護你和天狼,否則你們早己死于玫瑰女王刀下本女王冒著和玫瑰女王反面攤牌,對你們如此寵愛, 就是知道你兄弟二人是效忠于本女王的,現在你和天狼都是玫瑰女王要殺的欽犯,所以剛才你的女主人妻子痛打你八十大板後,不得己下令把你押往男奴刑宮斬首,你一定怨恨你的女主人妻子不念夫妻情份下令把你押往男奴刑宮斬首,其實是做一場戲給玫瑰女王的人看的,希望你不要怪你的女主人妻子不念夫妻情,下令將你斬首,” 是,女王娘娘,機奴明白女王娘娘您及我的女主人妻子明殺暗救命的大恩大德,機奴願為女王娘娘您的馬前先鋒,帶兵與玫瑰女王決一死戰,

www.15920760983.com

奴才叩謝女皇娘娘您對奴才的知遇之恩,奴才一定誓死效忠女皇娘娘您,為剷除玫瑰女王犧牲自己性命在所不惜,天機邊說內心深處是處於忐忑不安的狀態,因為蓮花女王喜怒不形於色,連服侍她多年的東西宮王夫都被她笑談中殺掉。他明白向蓮花女王效忠是唯一的選擇!

蓮花女皇嬌滴滴的說,

“我心愛的機奴呵,女皇娘娘知你一片忠心,更加不會給你冒險去和玫瑰女王死戰,但有另一個任務交給去做,本女王刪除玫瑰女王之日,就是你被封為正宮王夫之日, 多謝女王隆恩,但正宮王夫本是我大哥天狼的,求女皇娘娘你不要廢了我大哥天狼的正宮王夫封號,只耍能日日服侍女皇娘娘,奴才做一個男妃己心滿意足了,
天機跪在地上邊叩頭邊討好蓮花女王,
好了,本女王知你不想得罪你大哥,但你大哥天狼被本女王廢掉正宮王夫封號降為廁奴己三年,,
現在服侍本女王性快樂的正宮王夫是玖瑰女王的兒子王東,並不是你大哥天狼,本女王殺掉玖瑰女王後再殺掉服侍本女王性快樂的正宮王夫王東,由你代替王東做服侍本女王性快樂的正宮王夫,同現在做廁奴的天狼毫無關糸
本女王殺掉玖瑰女王後,只要下旨摘掉你大哥天狼廁奴的身份,恢復你大哥天狼做我的男妃,你大哥天狼就己感恩不盡了,你不必再杞人擾天了,
快脫光衣服跪進來吧,我知剛才你的女王老婆假戲真做,把你打得死去活來,本女皇娘娘耍親自好好為你療傷!”

天機邊跪爬進浴池邊說.
看完整的蓮花女權皇朝女王豔史按這裏

“叩謝女皇娘娘您的大恩大德,奴才一切聽女皇娘娘您的,奴才現在還不是服侍女皇娘娘您的男妃。在女王娘娘您面前脫衣服會被殺頭嗎?”

“我心愛的機奴呵, 本女玉下旨你脫衣服,誰敢殺你的頭?你不脫衣,女皇娘娘我怎為你療傷呢?”

天機跪爬進浴池邊,一看蓮花女皇的浴池真是太奢侈了

“天機沒想到己到中年的蓮花女皇的花容月貌和性感的玲瓏玉體比她的女王老婆還美還性感迷人,天機跪望到蓮花女皇那對傲人性惑的雙峰和雪白的渾圓大腿以及那雙腿間挑花洞四邊那些如嬌豔盛開的牡丹花更讓人心醉神迷,天機在不知不覺癡迷在蓮花女皇的……購買蓮花女權皇朝女王豔史按這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