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長篇戀足小說美人蹄笫1章

長篇戀足小說美人蹄笫1章
返回長篇戀足小說美人蹄主頁

一個擁有一雙“天使玉足”的美麗善良女孩,原本過著平淡的普通人生活。然而一次無意的邂逅,使她步入情感伊甸園的同時,陰差陽錯,也不知不覺捲入一樁巨大的陰謀之中,並最終引來殺身之禍。殘忍的殺手,擲金如土的戀足癖患者,兩個游走在繁華都市的記者,愛情的纏綿悱惻,金錢與**的糾葛,邪惡與貪念,戀足癖患者匪夷所思的舉止,主人公靈魂深處痛苦的掙扎,身不由已的詭異行動……在這個五光十色的繁花都市一一上演。然而,當這位擁有“天使玉足”的女孩經過種種坎坷與磨難,終於獲得全國美體大賽桂冠時,一個噩耗又突然降臨在她的頭上……

這部長篇小說將為你揭開一個你所不熟知的都市隱密群體的生活和別樣的心理情懷。

美人蹄

亦農

1百盛

女人天生都愛美,愛美人的女人更注重細節的保養與呵護。女人細緻兒的腳跟與腳踝,塗上晶亮的指甲油,蹬著一雙高跟皮涼鞋,長裙擺動,玉足時限時現,無限妖嬈嫵媚的風情便搖曳其間。然而如果女人平時不注重足部的保養呵護,穿上皮涼鞋後露出龜裂脫皮的後足跟,趾甲也不曾修剪,非但毫無性感氣質,反倒令人生厭,躲之不及。青春女子誰都想擁有一雙適於自己雙腳的漂亮鞋子,尤其是那些擁有欣長美腿、天使玉足的女孩,更是想盡辦法要把自己的人體之美展示給世wWw.人看。於是夏季到來的時候,仿佛一夜之間,春色滿地,最性感撩人的美腿玉足也成了城市大街小巷、商場、公園一道道靚麗的風景,養男人的眼睛,潤女人的心田,為這個浮澡都市增添許多溫潤的生活情趣。

賀香?在好朋友蘇芳菲的一再約請下來到百盛商場。一見面,她就看到蘇芳菲的一張紅唇小口在不緊不慢地嚼一塊紫墨色巧克力。看著蘇芳菲吃巧克力糖的饞樣,賀香?忍不住悄悄點著她的腦門說:“菲菲呀菲菲,我看你早晚要壞在這巧克力身上。”

蘇芳菲細腰一擺,耍賴般地咯咯笑道:“沒的辦法,本姑娘天生愛吃巧克力。如果有一個英俊的男人,他給我買一座巧克力山,或者造一條巧克力河,我就毫不猶豫地坐著寶馬車嫁給他。”

“呸呸,你真沒羞,你乾脆嫁給巧克力得了。”賀香?調笑道。

“巧克力又不能摟著睡覺,如果它能摟著睡覺,冬天給我暖被窩,夏天給我當風扇,我就會嫁給它!”

“呸,越說越沒出息,也不怕外人聽見!”

兩個人淺淺細語,說說笑笑相挽著逛百盛。百盛商場是北京很有名的一個高檔商場,位於西二環內的西直門附近,是時尚男士、女白領和有錢人時常光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