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老婆奴服侍女王老婆秘史

老婆奴服侍女王老婆秘史
作者慧鋒王子
購買老婆奴服侍女王老婆秘史請按這裏
歡迎按這裏光臨亞洲無限綱絡香港公司中文女王小說系列區


老婆奴服侍女王老婆秘史
作者慧鋒王子
聽了忠於我的侍女的話.我才明白向南從來未失寵過.我的女王老婆淑芬夫人表面上執行了女王老婆鞭打刑罰奴隸丈夫的家法,把對她不忠的奴隸丈夫向南閹了關在地下室裏的奴隸丈夫刑房,是在騙我這個掛名的奴隸丈夫和服侍她性快樂的幾十個男妾,
我的女王老婆淑芬夫人之所以沒有真正對把對她不忠的奴隸丈夫向南閹掉,是因為念在對她不忠的奴隸丈夫向南己經買下
捷巴克的玫瑰海島女王老娜芬娘娘百分三十股份,所以女王老婆淑芬夫人宣佈閹刈對她不忠的奴隸丈夫向南是欺騙服侍她享受快樂的那幾十個男妾,白天,奴隸丈夫向南是被的女王老婆淑芬夫人用狗鏈鎖在地下室的奴隸丈夫刑宮裏,但一到晚上,女王老婆淑芬夫人就會派貼身侍女把對她不忠的奴隸丈夫從地下室的奴隸丈夫刑宮裏用狗鏈牽上女王寢宮裏,所以白天奴隸丈夫向南在地下室的奴隸丈夫刑宮裏被女王老婆淑芬夫人鞭打刑罰,但一到晚上,他就仍然是可以跪上女王大床服侍自己美麗淫蕩的女王老婆淑芬夫人,公開嚴刑鞭打懲罰對她不忠的奴隸丈夫,晚上再溫柔的對奴隸丈夫進行施愛,女王老婆淑芬夫人控制她的奴隸丈夫和男妾的手段,我知道了這個秘密後,就不再成日提心吊膽了,因為我是不怕自己美麗淫蕩的女王老婆淑芬夫人開嚴刑鞭打懲罰我,因為我是喜歡被她鞭打調教,才來做她的奴隸丈夫的,我最怕的是她真的執行家法把我服侍她快樂的男根閹掉,現在知道我的女王老婆淑芬夫人不閹我,只將我囚禁在玫瑰海島做苦工,我就安心了,玫瑰海島是一個比較僻靜的、有山有水的、離巴國陸地最近的地方,離巴城也有1000裏,玫瑰女王山莊是公開的女尊男卑女權王國。玫瑰女王山莊裏有數百萬臣民及一支保護女王的禦林軍,島內水電及防衛設施齊全的、全年恒溫的、龐大地下室,玫瑰女王山莊正式成為女尊男卑女權王國後,第一任登基做女王統治玫瑰女王山莊數百萬臣民的女王是我的女王老婆淑芬夫人的母親娜芬夫人, 我的岳父奴隸丈夫彼得被他的女王老婆娜芬夫人冊封笫一號王夫兼玫瑰女王山莊的男奴總管,負貴每年親自到島外重金購買年輕英俊高大的美男子回玫瑰女王山莊的女王後宮,更換己被他的女王老婆蓮娜芬娘娘玩厭了的奴隸男妾。
作者慧鋒王子
購買老婆奴服侍女王老婆秘史請按這裏

購買老婆奴服侍女王老婆秘史請按這裏


我的女王老婆淑芬夫人本是一個舞女,因為救過 琳娜夫人,因此己被玫瑰琳娜夫人收為女兒冊封為銀鳳公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