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第3章

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第3章
作者金蘭女王
購買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按這裏
作者金蘭女王

看本公司在香港註冊的商業登記證按這裏
奴隸丈夫安虎服侍他的女王妻子美鳳夫人得到幾次性高潮後,就乖乖從女王大床上跪爬到床下美鳳夫人在女王床上一按電鈴,立即有兩個侍女走到女王床前,拿起麻繩把服侍完女王美鳳夫人的奴隸丈夫安虎捆綁起來,押回地下室性奴刑宮裏囚禁, 奴隸丈夫安虎剛進刑宮,就發現裏面多了一個男奴,他走上前一看,大吃一驚,原來這個男奴正是他的同學江平,江平也發現了安虎,江平忙問,虎哥你不是己出國了嗎?怎樣也同我一樣被貴夫人囚禁在這男奴刑宮裏呢?虎哥說,我出國是假的,因為我父親安獅的財產全被我的後娘蓮娜夫人奪去,我一怒只好投靠了石林的黑虎幫,石林死後,我做了幫主,我為報仇綁架了我的後娘蓮娜夫人,誰知我的妻子美鳳究被我的後娘蓮娜夫人收買,我不但報不了仇,奪回被我的後娘蓮娜夫人奪去的財產,反而被自己的妻子美鳳夫人囚禁在這裏,現在我不但是服侍我美麗的女主人妻子美鳳夫人性快樂的奴隸丈夫,而且失去自由,我美麗的女主人妻子美鳳夫人對我說,她把我囚禁在她女王寢室下面的這個地下室裏,是為了保護我,因為我的後娘蓮娜夫人出重金要殺我,平哥,你從地下室中間這個玻璃地板看上去,上面正是我美麗高貴的女主人妻子美鳳夫人的女王大床。。。。。。。正當江平聽安虎講他從富家公子變成妻子美鳳的奴隸時,侍女美蘭突然走了進來,她對江平說,夫人要寵倖你,快跪在我腳後爬,侍女美蘭邊說邊叫來一個侍女拿下江平的八十斤木枷,安虎看見江平己被美蘭用狗鏈牽出刑宮,忙說,平哥你要記住我剛才同你說的話,小心的好好的服侍我美麗高貴的女主人妻子美鳳夫人,我美麗高貴的女主人妻子美鳳夫人如果不滿意你的服侍,你就會生不如死,謝謝虎哥提醒,江平還未說完,就己被美蘭拉從地下室拉上美鳳夫人的女王寢宮,

女王娘娘,新奴江平帶到,他現在跪在宮門口等候女王娘娘您的命令,

“知道啦,美蘭你把平奴交給春蘭,去調教其男奴吧,
“是女王娘娘,奴婢告退,”
購買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按這裏
作者金蘭女王

看本公司在香港註冊的商業登記證按這裏

美麗淫蕩的女王美鳳夫人的親信侍女統領春蘭牽著那條鎖在奴隸丈夫江平脖子上的那條金屬的狗鏈子走進了戒備森嚴的女皇寢宮,跪在侍女春蘭後面的奴隸丈夫江平除了鎖在他脖子上雙腳雙手上的狗鏈子狗項圈,他全身己一絲不掛,己成了自己美麗淫蕩的前妻女王美鳳夫人的奴隸丈夫江平,現在己失去了過去在美麗溫柔的女主人妻子美鳳夫人面前的尊嚴,他象狗一樣全身一絲不掛四肢跪叭在地跪在自己美麗淫蕩的女主人妻子美鳳夫人的親信侍女的腳後緩慢地跪爬!美麗淫蕩的女王美鳳夫人半躺半臥在女王大床上一邊享受男妾的舔腳服侍,一邊欣賞著她的奴隸丈夫江平在她女王寢宮裏跪爬的可憐形態,
奴隸丈夫江平身上的八十斤木枷雖己拿下,但他的雙手和雙腳都還戴自己美麗淫蕩的女主人妻子美鳳夫人刑罰男奴的沉重的囚犯鐐銬,脖子上鎖扣著狗鏈的鏈條又拉在春蘭的手中,使他跪在春蘭腳後的爬行的時候只能一小步一小步的跪在地上小心爬行,
被女主人妻子美鳳夫人囚禁在地下室的奴隸丈夫刑房裏的安虎也正通過透明的玻璃地板,看到他的好朋友江平這時在他的女主人妻子美鳳夫人的女王寢宮裏
跪爬的速度太緩慢,奴隸丈夫江平頭上套著一個黑色的頭套,把他的整個頭都套在裏面,只露出了兩隻眼睛和一張嘴巴,嘴巴裏還塞著一個紅色的小球,球的兩端有條繩子套靠他的腦後,而頭套的下沿還有條鐵鏈子連到手銬見的簾子上,以至於奴隸丈夫江平無法把頭高高抬起,由於奴隸丈夫江平嘴巴裏塞著球,分泌的唾液無法吞咽,那液體無可避免到經過小球上的透氣孔流了出來,滴在了他撐在地上爬行著的雙手上。
“平奴你這幾年在淑芬女王那裏吃山珍海味,吃得太多了,身體太肥所以爬不動了是不是?!春蘭邊嬌罵邊從她的腰邊拿起了一條大概60CM長的黑色棍子,棍子一頭有個穿在手上的繩套,另一頭還有一塊扁平的黑色皮片。“啪”的一聲,黑色棍子己狠狠打在奴隸丈夫江平裸露出來的屁股上,春蘭似乎用了很大的力氣打下去,聲音很響,奴隸丈夫江平裸露出來的屁股上被春蘭的刑棍抽打著的雪白的屁股那個部位立即起了一塊紅色的印子,奴隸丈夫江平跪在地上疼得發出了一聲壓抑的慘叫聲。半臥半躺在女皇床上美麗淫蕩的女主人妻子美鳳夫人聽到了對她不忠的奴隸丈夫江平跪在地上被春蘭打到疼得發出的慘叫聲時。立即刺激起了她幾年鞭打淍教她的第二個奴隸丈夫安虎和那些年輕英俊的性奴男妾的性快感,而跪在地下室里看自己美麗淫蕩又残忍的女主人妻子美鳳夫人调教男妾江平的奴隶丈夫安虎,因为不知道江平就是鞭打调教自己的女主人妻子美鳳夫人最爱的第一任丈夫,他这时正跪在地下室的奴隸丈夫刑房裏为他的好朋友江平担心呢,
購買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按這裏
作者金蘭女王

看本公司在香港註冊的商業登記證按這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