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戴贞操帶的奴隶丈夫第19章向南被女王老婆囚禁在男奴宮鞭打調教十年終獲釋,,淑芬女王念夫妻情准奴隸丈夫回女王宮服侍她

戴贞操帶的奴隶丈夫第19章向南被女王老婆囚禁在男奴宮鞭打調教十年終獲釋,,淑芬女王念夫妻情准奴隸丈夫回女王宮服侍她
购买戴贞操帶的奴隶丈夫按这里
翠芬和翠雲把我捆綁押入男奴宮後,,翠芬一邊幫我鬆綁,一邊溫柔的對我說,

華哥你放心,雖然你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命令我,每天一定耍執行家法,把華哥你捆綁到舌奴刑房裏鞭打你20鞭的鞭刑,但我為報你以前對我翠芬的恩惠,我翠芬對你的捆綁和鞭打調教,都會鞭下留情,但每一個星期天,你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會親自來舌奴刑房裏捆綁你,鞭打刑罰你,我就無辦法救你了,

翠芬說完就把我囚禁在一間寫著二號舌奴王華專用房的房裏,

我這時才知道,我高貴美艴的女王老婆早就決定把我改造成服侍她的舌奴了,

她連舌奴住的房間都為我準備好了,

笫二天,翠芬真的無再用麻繩捆綁我,她只用狗鏈鎖住我的雙手,及用一條刻著服侍淑芬女王的二號舌奴王華專用狗項圈的狗鏈鎖在我的脖子,然後翠芬命令我跪在地上,我就象狗一樣跪在翠芬的腳邊,被翠芬用狗鏈拉到舌奴調教室內,

翠芬把鎖在我脖子上的狗鏈鎖在刑架的柱上,

翠芬她就坐在女王椅上,

我乖乖跪在翠芬腳邊,

翠芬一邊命令我舔她的高跟鞋,一邊嬌滴滴的對我說,

華奴你現在己被你的女王老婆剝奪丈夫資格,你現在己無權跪上女王大床上去服侍你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性快樂了,在男奴宮唯一可以討好你的女王老婆的方法,就是跪在床下為你女王老婆舔腳,你舔到你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滿意,一年來她就會恢復你跪上女王大床上去服侍她她性快樂的丈夫資格,

華奴你耍知道,腳是人體立地行走的基本器官。為什麼很你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特別喜歡這個奴隸丈夫和那些美男妾跪在女王大床下舔她的腳呢?依我翠芬這幾年每晚都躺在女王床上享受我的奴隸老公舔我的腳的經驗來說奴隸丈夫跪在女王床下舔女王老婆的腳,主要能夠滿足我們這些鞭打調教奴隸丈夫的女王老婆們的以下三種女王心理上的欲望:

1.腳位於人體的最下方,每晚都躺在女王床下舔女王老婆的玉足,及崇拜女王老婆的玉足,會讓奴隸丈夫感到羞辱和卑賤;

2.我們這些鞭打調教奴隸丈夫的女王老婆的美每天都是穿在很高的高跟鞋裏的,尤其是透氣不好的高跟鞋裏,女王老婆的腳上的汗液與鞋裏不流動的空氣混合,在某些真菌的作用下,就會產生一種類似“酸臭”的氣味。奴隸丈夫用自己吃飯的嘴和舌頭去舔自己的女王老婆的玉足,更加能夠滿足奴隸丈夫天生喜歡被自己的女王老婆屈辱的奴隸心態需要;

3.奴隸丈夫跪在女王大床下舔自己的女王老婆的腳的姿勢,一般是敬跪于女王老婆的正面,雙手端捧女王老婆玉足,眼睛只能注視在女王老婆玉足上,奴隸丈夫跪在女王床下為女王老婆舔腳的時候,絕對不允許跪仰起頭偷看王老婆花容月貌的俏臉。而女王老婆有時半臥半躺在女王大床上享受自己的奴隸丈夫的舔腳服侍.女王老婆有時會威嚴地端坐在女王椅子上,低頭藐視跪在面前的奴隸丈夫。這種雙方位置和姿勢上的反差,也會是奴隸丈夫感覺出自己跪在女王老婆腳邊時地位的卑微,從而使奴隸丈夫產生對女王老婆更徹底的畏驚感和臣服感。

現在介紹這幾年來我的奴隸丈夫為我舔腳的程式和枝巧。按照我這個女王老婆規範來說,這幾年來我的奴隸丈夫為我舔腳的程式主要有以下7個步驟:

1.奴隸丈夫雙膝合攏,跪于女王老婆的座位前,額頭接觸到地面,表示對女王老婆的崇拜。輕聲請求女王老婆允許他用舌頭跪舔自己祟拜的女王老婆的美麗玉足。奴隸丈夫在得到女王老婆同意後,連續向女王老婆磕三個響頭,表示向女王老婆謝恩。

2.奴隸丈夫雙手輕輕端起女王老婆穿著高跟鞋的玉足,奴隸丈夫要用嘴含住女王老婆高跟鞋的跟部向下拉,直到女王老婆鞋子完全脫下為止。如果女王老婆穿的是系帶的鞋子(如休閒鞋或旅遊鞋)奴隸丈夫就要先用牙齒,解開女王老婆穿的鞋帶,然後在用嘴慢慢地將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鞋子脫下。

以上兩個動作,是奴隸丈夫虔誠和卑微的表示,這兩個動作如果做的到位,女王老婆會感覺自己身份和地位的崇高,也會對跪於自己面前的奴隸丈夫在第一心理上表示出滿意。

3.奴隸丈夫要將自己的嘴和鼻子放到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鞋裏,呼吸感受女王老婆腳上留存的體味,等待女王老婆的問話。比如,這時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也許會問:“奴隸老公,你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鞋子裏的味道好嗎?”、“喜歡你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鞋子裏的味道嗎?”奴隸丈夫則要回答:“回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話,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你玉足留下的體味簡直是世界上最能讓你的奴隸老公我陶醉的芬香味道,謝謝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對你的奴隸老公我的賞賜!”等等。奴隸丈夫跪在地上回答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問話,是考察奴隸丈夫為女王老婆舔腳的舌功是否合格和專業的一個重要標準,這些重要技術都是我這幾年在享受我自己的奴隸丈夫為我這個女王老婆舔腳的過程中體會到的。如果奴隸丈夫不懂得回答自己的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問話,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最少打她的奴隸丈夫響亮的耳光十幾個!返回戴贞操帶的奴隶丈夫主页

4.奴隸丈夫跪在地上聞完自己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兩雙鞋子後,奴隸丈夫要伸出舌頭舔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鞋,

奴隸丈夫如果在上面的四個動作全部都讓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滿意,接下來奴隸丈夫才有資格舔自己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玉足。

5.奴隸丈夫雙手輕輕捧起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一隻玉足(舔腳的順序一般是先左後右),奴隸丈夫伸出舌頭先將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穿有絲襪的玉足從腳趾開始舔吸,然後奴隸丈夫再舔吸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腳掌和腳跟。奴隸丈夫正式為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舔腳的時,要雙目緊閉,奴隸丈夫跪在地上要以虔誠而認真地用舌頭和雙唇來為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舔腳。特別要注意兩點:第一,奴隸丈夫為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舔腳時,絕對不能用牙齒,因為如果奴隸丈夫用牙齒為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舔腳,如果奴隸丈夫的牙齒可能會劃破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絲襪,而且容易流出大量的口水,污染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絲襪;第二,奴隸丈夫用舌頭為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舔腳時,不能舔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腳心,因為如果奴隸丈夫用舌頭舔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腳心,會令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會產生“隔襪瘙癢”的感覺。

如果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穿的是棉襪,奴隸丈夫耍用鼻子接觸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棉襪為主了,從而讓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感覺跪在她腳下的奴隸丈夫是真正喜歡自己腳上的汗的味道,讓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感覺到征服奴隸丈夫的心理上的滿足
6.奴隸丈夫完成上面為用舌頭舔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腳的動作後,經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同意,奴隸丈夫就有資格直接舔吸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赤裸的玉足了!奴隸丈夫直接舔吸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玉足的要領是:奴隸丈夫先將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玉足的拇指全部含在嘴裏,稍微用力的允吸,同時奴隸丈夫的舌頭圍繞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玉足上的拇指反復舔,奴隸丈夫用舌頭轉動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玉足上的拇指,然後是食指最後奴隸丈夫才開始舔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玉足上的小腳趾。奴隸丈夫用舌頭舔吸完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玉足上的全部腳趾以後,奴隸丈夫再用舌頭舔女王的腳掌,再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玉足上的舔腳跟也是如此,除了預先使用舌頭舔過以外,也要使用牙齒適度地進行按摩,奴隸丈夫同時用舌頭清理自己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玉足上的死皮,使得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玉足在你這個忠心的奴隸丈夫的舌頭精心的舔吸後變的光滑起來。

奴隸丈夫用舌頭舔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兩隻腳的舔吸過程完全一樣。一般奴隸丈夫用舌頭舔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兩隻腳的整個過程一般需要60分鐘。

7.舔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腳結束時,奴隸要雙手捧奉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玉足,頭部再次接觸地面,將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兩隻玉足放在自己的頭上,等待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下一步指令,並向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謝恩。

華奴你明白嗎?翠芬一邊享受我的舔腳服侍一邊教我的說

一邊繼續為我的新女主人翠芬舔腳,一邊說,華奴多謝芬姐的調教,華奴會永記在心,

轉眼就到了星期天,早上八點正,我就被翠芬用狗鏈拉到舌奴調教室內,

我剛在女王大床下跪好,翠芬很快就脫下我身上穿的二號舌奴服,我一驚,就哀求翠芬說,

芬姐你不是說過在舌奴宮裏,你不捆綁刑罰華奴嗎?

翠芬一邊用麻繩把我的雙手緊緊捆綁在背後,一邊溫柔的對我說,

華奴你忍耐三個鐘啦,今天是你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親自來舌奴甘捆綁鞭打你的日子,所以我才身不由己的要用麻繩把華奴你的雙手緊緊捆綁在背後,

正在這對時,翠雲也把我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的前夫向南用狗鏈拉到女王大床下,當向南的頭跪伏在地時,翠雲就把鎖在向南脖子上的狗鏈鎖在刑架上,

九點正,我跪在女王大床下聽見翠雲嬌滴滴的說,女王淑芬娘娘駕到,

緊接著我就聽見我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令我杜絕了我對你不忠的本錢淑芬娘娘清脆的的高跟鞋聲在我跪著的頭上響起,

這時我忽然聽見我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嬌滴滴的說,

南奴你被你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執行閹刑後,囚禁在這舌奴宮捆綁鞭打己十幾年了,你服不服你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閹了你,再剝奪你每晚跪在女王大床上服侍我性快樂的丈夫資挌?

只聽奴隸丈夫向南一邊叩頭,一邊說,你的奴隸丈夫向南十幾年因犯下十幾次對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你不忠的大罪,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你用女王老婆捆綁囚禁奴隸丈夫的家法閹了你的奴隸丈夫我的男根,令我杜絕了我對你不忠的本錢,是正確的,你的奴隸丈夫向南甘心情願受罰,絕對不敢對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你不服或者不滿,因為這是你的奴隸丈夫罪有應得,

我又聽見我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嬌滴滴的說,好,南奴你能明白你被你的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閹掉男根是罪有應得,不敢怨恨調教你的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剝奪你每晚跪在女王大床上服侍我性快樂的丈夫資挌,證明你己有悔改之心,不枉調教你的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把南奴你捆綁囚禁在這舌奴宮鞭打調教這十幾年的一片苦心,

現在你的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今天給南奴你一個最大的賞賜,就是說,

南奴你現在跪在女王大床下,不論你跪求你的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什麼的事,你的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都會應承你,滿足你的跪求,

只聽奴隸丈夫向南一邊叩頭,一邊說,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您說的話是不是真的?

您會不會騙你的奴隸丈夫南奴,令你的奴隸丈夫南奴空歡喜一場啊?

我又聽見我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用手打跪在她腳邊的前夫向南的臉的清脆聲音,又聽見我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嬌滴滴的說,

你的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是主宰你這個賤奴隸丈夫生死的女王,我喜歡捆綁你,就捆綁你,我喜歡鞭打你,就鞭打你你,我喜歡閹刈你,就閹刈你,我需耍騙你這個賤奴嗎?

限你三分鐘,說出你的最迫切願望是什麼?

過了三分鐘,你的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對南奴你的天大恩惠就取消了,

只聽奴隸丈夫向南一邊叩頭,一邊說,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你的奴隸丈夫南奴求求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您下聖旨,把你的奴隸丈夫從舌奴宮釋放出來,讓你的奴隸丈夫南奴到你的女王寢宮裏服刑,讓你的奴隸丈夫南奴再次享受跪在女王大床上服侍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您享受性快樂的性福,又聽見我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嬌滴滴的說,南奴,

你的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女王無戲言,我即時下旨滿足你的最迫切願望,把你從舌奴宮釋放出來,讓南奴到你跪爬進我的女王寢宮裏服刑,並即時拻複你跪上王女王大床服侍我性快樂的丈夫資格,但是南奴你因為對你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不忠,南奴你男根兩邊那兩個寶蛋,十幾年前己被你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閹掉,冰凍在雪櫃了,南奴你跪在女王大床王,用什麼來服侍你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性快樂呢?83師傳中醫穴道指壓治理各種痛症及頭暈失眠

香港預約電話51285483或69295877

信箱159016902@qq.com綱址www.qq159016902.com/83

返回戴贞操帶的奴隶丈夫主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