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戀足富商變成妻子的奴隸的故事第1章

按这里购买戀足富商變成妻子的奴隸的故事

戀足富商變成妻子的奴隸的故事第一卷简介
按这里看本公司的商业登记证及公司开户银行账号日子过得好快,富商江平抛弃了对他温柔体贴的妻子美凤夫人己十年了,
SM女王出身的舞女淑芬夫人只用一年的时间,就把富商江平调教成为服侍她快乐的奴隶丈夫,第二年淑芬夫人就成为玫瑰娱乐城的大老板,为怕奴隶丈夫江平作反,淑芬夫人狠心的把她的奴隶丈夫江平囚禁在她女王寝室下面的奴隶丈夫刑房里,并将她的奴隶丈夫江平的前妻美凤夫人赶出玫瑰娱乐城,美凤夫人走投无路之下,最后嫁给一个暗恋她多年的富家公子安虎,
却说淑芬夫人虽然己狠心的把她的奴隶丈夫江平囚禁在她女王寝室下面,但她鞭打调教她的奴隶丈夫江平,却十年如一日,从未停止过,
 按照女王老婆鞭打調教奴隸丈夫的家法規定,淑芬夫人在往玫瑰舞廳調教男奴之前,她都會先調教鞭打自己的奴隸丈夫江平,星期六的早上,淑芬夫人剛騎在她最寵愛的男奴荒木一郎的赤裸的背上回到白玉石的女王沙發椅上坐好,男奴荒木一郎正在為女主人淑芬夫人舔腳的時候,侍女小翠和露美己把脫光衣服脖子上鎖著狗鏈的奴隸丈夫江平從地下室裏的奴隸丈夫刑房裏押到女主人淑芬夫人的白玉石女王沙發椅前,奴隸丈夫江平在他的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面前剛跪好. 女主人淑芬夫人就用一根細麻繩將她的奴隸丈夫江平雙手緊緊捆綁起來, 然後拿起皮鞭, 發狠般朝她的奴隸丈夫江平背上猛抽. 每一次皮鞭落下, 伴隨著清脆的聲音, 奴隸丈夫江平的背上都火辣辣的, 疼痛使奴隸丈夫江平的身軀不由自主地顫動掙紮與慘叫. "你這個賤奴, 調教你十年了,你還還敢躲避你高貴的女王娘娘的鞭打調教!" 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一邊用她的高跟鞋大力踏住她的奴隸丈夫江平的頭,一邊怒駡道. "高貴美麗女王娘娘,您的奴隸老公我哪敢躲啊. 那是您的奴隸老公我被高貴美麗女王娘娘您鞭打後身體疼痛引起的自然反應啊.", ,您的奴隸老公我實在不是在躲高貴美麗女王娘娘您的鞭打刑罰啊. "平奴你馬上住嘴!" 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打斷她的奴隸丈夫江平的解釋, "你再不跪好接受三十鞭的鞭刑,你再亂動一下, 我就加罰打你十鞭,今天就算打死你,也有人為你準備後事了!" 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說著, 手中的皮鞭揮舞的更使勁了. 奴隸丈夫江平不敢再說什麼, 只得諾諾連聲, 把身體跪挺的更直, 接受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的鞭打刑罰. 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狠狠地打了她的奴隸丈夫江平二十幾鞭, 看見跪在她胯下的奴隸老公江平的屁股己皮開肉裂了,她才住了手, 氣喘吁吁, 一屁股坐回到沙發中, 她邊喘氣, 邊抬起穿著黑色高跟皮鞋的腳碰了碰跪在她胯下的奴隸老公江平的臉. 跪在她胯下的奴隸老公江平知道這是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命令他舔腳的信號了. 奴隸丈夫江平馬上伏下身去, 開始用嘴舔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的高跟鞋, 鞋面, 鞋幫, 鞋跟... 當奴隸丈夫江平把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雙腳上的鞋都舔了一遍, 象通常那樣要用嘴把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的高跟鞋脫下時, 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的腳突然移開了. 她站了起來, 走出一步, 又走回來坐下. "奴隸老公行了,不用再舔了," 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和顏悅色道, "亲爱的老公,剛才你女王老婆我打得你疼不疼?" 奴隸丈夫江平自從十年前和美鳳夫人離婚,成為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的奴隸丈夫, 十年来奴隸丈夫江平每天都被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鞭打刑罰,被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鞭打调教了十年的奴隸丈夫江平,他還是頭一次聽到鞭打调教他的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說這樣溫柔體貼的話, 奴隸丈夫江平一時受寵若驚, 竟不知道如何回答. 沒有等奴隸丈夫江平說話, 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接著問:" 奴隸老公你說,你的女王老婆我这十年来待你如何?" "女王老婆您對奴隸老公我恩寵有加!你的奴隶老公我每次都从女王老婆你的鞭打和施爱中得到无穷无尽的性快乐,你的奴隶老公我心甘情愿做你的奴隶" 奴隸丈夫江平一邊向鞭打調教他的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叩頭,一邊討好的大聲回答, 心裏蕩漾著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卻又不知道鞭打調教他的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為何問這個. 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輕輕的嗯了一聲, 繼續道:" 平奴你交給我經營的玫瑰娱乐城,自從被飛鳳幫踢場後,生意一落千丈, 現在欠下大簞債務,現在有一個貴夫人出錢為我還清所有債務,並將玫瑰舞廳的物業贈給我,但指名要買你去做服侍她一生的奴隸,而且耍我和你離婚, 我調查過,這位貴夫人叫莲娜夫人,是本城首富安玉狮的女王妻子,她目前代替她的奴隶丈夫成为安氏集团的总栽,她拥有很多間上市公司商 影響很大. 她的集團公司開辦了眾多富豪俱樂部, 歌舞俱樂部, 變裝俱樂部, 同虐戀俱樂部等等., 所以我才不得己把你賣給這位貴夫人..." 我是女王老婆您的奴隸. 一切聽女王老婆您的命令,奴隸丈夫江平跪在地上边說邊簽下女王老婆淑芬夫人放在他面前的離婚書 女王淑芬夫人收起奴隸丈夫江平跪在地上簽的離婚書,邊吩咐侍女小翠和露美把己做了她二年的奴隸丈夫江平拉去浴室沖凉,當侍女小翠把奴隸丈夫江平從浴室裏重新押回女王寢宮時房,女王淑芬夫人嬌滴滴的說,小翠,小美,你們負責把平奴押上一號貨車,然後把他送給美鳳夫人,這是美鳳夫人收貨的位址,是,夫人,小翠邊回話邊把年輕英俊的奴隸丈夫江平用狗鏈拉出淑芬女王的寢室,奴隸丈夫江平雙手被反綁著鎖在女王淑芬夫人買賣男妾 返回一個戀足富商變成妻子的奴隸的故事主页按這裏奴隸的專用車廂中央冰涼的狗鐵籠子中。奴隸丈夫江平赤身裸體,雙手雙腳被侍女用手銬和腳鏈反銬。
小翠開著載著奴隸丈夫江平的一號貨車賓士在公路上,車正向江平的前妻美鳳夫人的別墅馳去。淑芬夫人收到了奴隸丈夫江平簽下的離婚書後,就即無情的把她的奴隸丈夫江平像寵物一樣的捆綁鎖在狗籠裏,可憐江平還不知道買他去鞭打刑罰的新女主人莲娜夫人,就是十年前被他拋棄的妻子美鳳夫人的契妈。 原來富婆蓮娜夫人
就是美鳳夫人离开江平再嫁的丈夫安虎的后娘,就是無意中救了一個被土匪美鳳夫人的丈夫安虎綁架的后娘蓮娜夫人,而美鳳夫人发动石林帮兵变,囚禁了她的第二任丈夫安虎,就被蓮娜夫人收為誼女,並擔任新成立的娜蓮娛樂城的總經理,


車子駛進廣闊的海京郊外一座幽靜的高級別墅區,並在一幢有五幢建筑物组成的中央女皇宫式的建築物前停了下來。

” 美鳳夫人在家嗎?我是美芬夫人的侍女,請夫人來取寵物郵包。” 小翠響亮的聲音劃破了寧靜。穿著性感貴夫人服的美鳳夫人出現在大門口。她發現兩個年輕的侍女站在面前,她們旁邊的狗鐵籠裏放著一個紙包的大包裹,包裝紙上有個透氣孔。 按这里购买戀足富商變成妻子的奴隸的故事

” 你是美鳳夫人嗎?我家女主人寄寵物狗一隻給夫人您,請在這兒簽字蓋章。”
侍女小翠邊說邊把郵單遞給這位美麗性感的中年夫人,
這位美麗性感的中年夫人冷酷的說,我是蓮娜夫人保卫部的总管,就是代我家女主人接
收寵物狗的,我叫美娜
美娜夫人在侍女小翠遞給她的單子上蓋了章,並將一張支張支栗交給侍女小翠,小翠和露菲將狗鐵籠放在大門口廣闊的廊沿下,然後很有禮貌地說了聲”謝謝夫人!”就若無其事地開車走了,
美娜一挥手,立即有二个女保镖出来將鎖著奴隸丈夫江平的狗籠車推入蓮娜夫人的女王宫里,
返回一個戀足富商變成妻子的奴隸的故事主页按這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