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笫5章簡介

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笫5章簡介

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笫5章簡介

購買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的故事請按這裏

安氏家族女王美鳳夫人正半臥半躺在女王床上享受鞭打刑罰她的笫一任奴隸丈夫江平所帶來的性興奮之際,突然被她女王寢宮下面地下室的奴隸丈夫刑房裏傳出的警報驚醒,女王美鳳夫人怕被她囚禁在女王寢宮下面地下室的奴隸丈夫刑房裏的第二任奴隸丈夫安虎有生命危險,於是嬌滴滴下令,娜姐你先把平奴押往一號刑房囚裏囚禁,蘭妹,蓮妹你們二人隨我往地下室的奴隸丈夫刑房裏看一看,

是,夫人,美娜邊回話邊把奴隸丈夫江平押往一號刑房囚裏囚禁,

女王娘娘您不必親往地下室的奴隸丈夫刑房,奴婢把虎少捆綁押來,您再審他就行,

好吧,速去速回,女王美鳳夫人邊揮手邊躺回她的女王大床上,

美蘭和美蓮很快就把女主人美鳳夫人的第二任奴隸丈夫安虎從地下室的奴隸丈夫刑房裏押到女王寢宮女王大床邊的奴隸丈夫刑架邊,奴隸丈夫安虎剛在刑架下跪好,,

女王美鳳夫人風情萬種的走到她的第二任奴隸丈夫安虎跪著的刑架面前,伸出她美麗豐滿的雙玉臂憐愛的來攬住了她的第二任奴隸丈夫安虎跪在她胯下的的脖子。

“親愛的老公你剛才遇到什麼危險呢,或者你現在要乖乖的招供出我們公司裏誰是淑芬的內鬼,只要你老實招來,你美麗的女王老婆我念在你做奴隸丈夫服侍我九年的份上,,我立即把你地下室的奴隸丈夫刑房裏釋放出來,而且你回到西酒店上班。”女王美鳳夫人溫柔的對跪在她胯下的第二任奴隸丈夫安虎說道。

奴隸丈夫安虎跪在他女王老婆美鳳夫人胯下,感到他女王老婆美鳳夫人的雙臂環繞著他,那件美麗披肩己從他美麗性感的女王老婆美鳳夫人的玉體上滑落,他美麗性感的女王老婆美鳳夫人那迷人的雙峰高聳著,粉紅色的乳頭敏感的挺立著。 購買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的故事請按這裏

奴隸丈夫安虎己被他美麗性感的女王老婆女王美鳳夫人美麗迷人的玉體和威嚴的女王儀態所震懾,令他回憶起這九年來跪在地下室的奴隸丈夫刑房裏,被他美麗性感的女王老婆女王美鳳夫人捆綁鞭打調教的那種刻骨銘心的疼痛和性興奮性快樂的日子,他突然覺得藏在靈魂深處的奴隸因數己被他美麗性感的女王老婆美麗迷人的玉體威嚴的嬌罵全部發掘出來,他感覺就算被美娜打死在奴隸丈夫刑宮裏也耍把美娜和李佳飛通姦出賣公司機密給淑芬女王的事向女王老婆彙報,否則不久的將來自己崇拜的美麗性感的女王老婆女王美鳳夫人,一定會死在她最寵愛的男妾李佳飛的手裏,如果自己崇拜的美麗性感的女王老婆女王美鳳夫人被內鬼李佳飛和美娜害死,自己一樣性命難保,正當奴隸丈夫安虎準備冒著生命危險招供的時候,鞭打刑罰他的女王老婆美鳳夫人以為她的奴隸丈夫安虎仍不肯向她招供,她的聲音己由溫柔變成十分的嚴厲的聲音的怒駡道“奴隸老公,你的女王老婆若不念在九年前你曾救過我,本女王早就廢了你服侍本女王性快樂的奴隸丈夫資格,再把你閹刈改造成服侍本女王的廁奴了,你拉動招供緊急警報,又不向我招供,限你三分鐘,再不供出你的同黨,就休怪你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不念九年的夫妻情,立即動用女王鞭打刑罰奴隸丈夫的家法, 購買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的故事請按這裏
立即把你捆綁在廁奴宮裏,對你執行閹刑,虎奴你再不乖乖的招供!你美麗的女王老婆我把你的小寶貝閹刈了,虎奴你變成廁奴後,就再無資格再跪上女王大床服侍本女王了,虎奴你的小寶貝被你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刈掉後,你不但不能再享受性快乐,而且那些下贱的男妾服侍完你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享受完性快乐,奴隶老公你还要用你的舌頭来舔干净你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我的桃花洞,”性感美貌的老婆美鳳夫人邊用閹刑威脅她的奴隸丈夫安虎招供,邊把她的美麗迷人的玉體下的桃花洞貼正了她的奴隸丈夫安虎的俊臉,她豐滿的雙乳頂著她的奴隸丈夫安虎被她手中的皮鞭打傷的帶著傷痕鮮血的身體,奴隸丈夫安虎這時突然感到他被女王老婆美鳳夫人用皮鞭打傷的傷口很疼痛,也感到了他美麗性感的女王老婆彈性柔軟美麗迷人的桃花洞貼在他的臉上,使他享受到一陣高過一陣的性興奮,他這時感到嘴唇乾澀著,他微微張了張嘴,輕輕的發出聲音說。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不是你的奴隸老公我不願招,而是你的奴隸老公我一招供,馬上會被人殺死,所以我只能對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您一人招,而且我一招出主謀,女王老婆你就不要把我再押去囚禁在你的女王寢宮下面的奴隸丈夫刑房裏,因為看管奴隸丈夫刑房的侍女也是我的同黨,我一招供,如果女王老婆你再把我押回到奴隸丈夫刑房裏囚禁。你的奴隸老公我就會立即被淑芬的內鬼殺死。奴隸老公你放心招供吧,你的女王老婆我保證不會再把奴隸老公你押回到奴隸丈夫刑房裏囚禁,我會叫我的表姐春蘭保護保奴隸老公你的安全,女王老婆美鳳夫人邊輕聲安慰跪在她胯下的奴隸丈夫安虎,邊命令在女王寢宮裏的四個侍女到宮門口守住,不准任何人進來,購買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的故事請按這裏

女王老婆美鳳夫人見四個侍女己出去,她才親自把她的奴隸丈夫安虎用狗鏈拉到女王大床下,等到她的奴隸丈夫安虎跪入女王大床下將頭從女王大床下的圓洞裏伸出頭來,美麗淫蕩的女王老婆美鳳夫人才躺在女皇軟床上,將她性感迷人的桃花洞貼在她的奴隸丈夫安虎的嘴邊,美麗淫蕩的女王老婆美鳳夫人的玉手把鎖在她的奴隸丈夫安虎的脖子上的狗鏈輕輕一拉,然後溫柔的說,奴隸老公你在可以招供了,是,女王老婆,奴隸丈夫安虎一進招供一邊用舌頭服侍他美麗淫蕩的女王老婆美鳳夫人的桃花洞,美麗淫蕩的女王老婆美鳳夫人一邊躺在女王大床上享受她的奴隸丈夫安虎舌頭服侍,一邊聽她的奴隸丈夫安虎招供,當她聽到現任安氏娛樂城的總經理李佳飛和女王宮保衛部總管美娜夫人,都是淑芬安插在她身邊的人,不禁驚出一身涼汗,工於心計的美麗淫蕩的女王老婆美鳳夫人此時無心情再享受她的奴隸丈夫安虎的舌頭服侍了,她一邊大聲的嬌喝一聲,蘭姐快來,一邊用腳踢開正在用舌頭舔她的桃花洞的奴隸丈夫安虎的頭,這時春蘭己走到女王床前說,女王娘娘有什麼急事?美麗淫蕩的女王老婆美鳳夫人對春蘭說,蘭姐,你是我最信任的人,現在我的奴隸丈夫安虎的生命安全就交給你保護,不准給保衛部的任何人包括美娜接近囚禁我的奴隸丈夫安虎的房間,現在你把我的奴隸丈夫安虎改裝成你的奴隸丈夫安豹,帶回你家中囚禁,明天再把你的奴隸丈夫安豹押來地下室的奴隸丈夫刑房裏囚禁,如果順利抓到耍殺他的人,你就立下大功,事成以後,你就是安氏娛樂城的總栽,我把李佳飛這狗奴也送給蘭姐你鞭打調教,你滿意嗎?是,女王娘娘,我滿意,我也明白女王娘娘您偷龍轉鳳的意思,因為我的奴隸丈夫安豹和女王娘娘你的奴隸丈夫安虎是遠房堂兄弟又長得相似,為了抓出內鬼,我願意犧牲自己心愛的丈夫,春蘭邊回話,邊把跪在女王大床下的奴隸丈夫安虎押入男妾房裏改裝

看完整的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的故事請按這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