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溫柔妻子的美麗陷井第壹部

溫柔妻子的美麗陷井第壹部
購買溫柔妻子的美麗陷井第壹部請按這裏

結婚7年了,雖然我的妻子美紅夫人貌美如花,而且對我溫柔體貼,但我天生是個喜歡服侍美女和喜歡被美女王虐待調教的男M,自己還是不適應我貌美如花的妻子美紅夫人對溫柔體貼的生活,心中渴望被我貌美如花的妻子美紅夫人鞭打刑罰的被虐欲望一日比日多,但結婚7年了,我仍不敢對自己貌美如花的妻子美紅夫人表白,因此我只好花錢去僱那些比不上我妻子年輕貌美的SM女王鞭打調教我,每當SM女王鞭打調教我時,我都把鞭打調教我的SM女王幻想成自己美艷性感的女王妻子美紅夫人,我有時一沖動,真的好想跪在我貌美如花的女主人妻子美紅夫人腳下,去跪舔她的美足,並接受她的鞭打調教,來享受自己喜歡被自己美艷性感的女王妻子美紅夫人虐待的那種疼痛並性快樂的另類性滿足,但最後我都還是不夠膽,我有幾次試探性的播放女王鞭打調教奴隸丈夫的影片給她看,www.15920760983.com

159016902@qq.com

她卻溫柔的對我說,老公,我這麼愛你,我怎能忍心象那些女王那樣殘忍的捆綁鞭打自己心愛的丈夫,我的高跟鞋不幹淨,更不能給自己心愛的丈夫跪著用他的舌頭為自己舔腳呢?,老公你不耍再播這些女王老婆殘忍虐待自己的丈夫的影片啦,我見我妻子如此,更加不敢向她表白我喜歡做她奴隸的欲望了,一忍就是七年了,每晚睡在我貌美如花的妻子美紅夫人身邊,,覺得我的妻子美紅夫人雖然貌美如花,但她溫柔的俏臉上隱藏著一股美艷成熟的女王的威嚴,我的妻子下但比外面那些專業SM調教男奴的女王美艷,而且她的美目更有一股一般SM女王沒有的威嚴啊,她高挑的身材,她生氣時那柳眉倒豎美眼圓睜的嚴厲時的表情,www.15920760983.com

159016902@qq.com

美麗又帶威嚴的俏面容,我貌美如花的妻子美紅夫不做調教丈夫的女王妻子實在是我這個做她的丈夫一大損失,我天天花錢僱SM女王來調教,始果自己崇拜的美艷性感的女王妻子美紅夫人做女王妻子來自己調教的丈夫,家裏又可以省下一大筆接受外面女王調教的金錢,因此我下定決心,把自己喜歡做她的奴隸丈夫的欲望,向自己美艷性感的女王妻子美紅夫人表白,我選擇在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幫我貌美如花的妻子美紅夫人在浴室裏洗腳時,我故意跪在她面前幫她洗腳。www.15920760983.com

159016902@qq.com

“老公,你怎麼跪在地上啦?我美艷性感的妻子美紅夫人問“我喜歡跪在地上幫你洗腳”我再有準備,面對她的時候還是有點臉紅。

“那你繼續跪吧”我美艷性感的的妻子美紅夫人嬌滴滴的笑著說,然後繼續坐在浴室裏的白玉石椅上看電視。我有點不知所措,我以為她會象以前看女王鞭打調教奴隸丈夫的影片時的不接受態度,原來我美艷性感的的妻子美紅夫人表面不喜歡看女王老婆調教鞭打丈夫的影片,當我不在家時,她就拿出來自己欣賞,經過幾年的時間,我美艷性感的的妻子美紅夫人的心理早己喜歡做女王老婆調教鞭打自己的奴隸及自己的奴隸跪著服侍她,所以我美艷性感的妻子美紅夫人做女王老婆調教鞭打自己的奴隸的信心和欲望越來越大了。

我繼續跪著幫我美艷性感的妻子美紅夫人洗了十幾天腳之後,我才第一次對我貌美如花的妻子美紅夫人說我想像sm女王影片中的奴隸丈夫跪馱著自已的女王老婆去房間。www.15920760983.com

159016902@qq.com

“老公你怎麼馱你老婆啊?”我貌美如花的妻子美紅夫人饒有興趣的問。

“就是我象馬一樣跪趴在地上,你騎在我身上,我跪爬著把您馱去房間”我貌美如花的妻子美紅夫人笑著說,那我不是成為了女王影片中那種鞭打調教自已的奴隸丈夫的女王,“奴隸老公快跪趴下”我貌美如花的妻子美紅夫人忽然命令我。我急忙跪趴到她的胯下,這是結婚7年來我第一次跪趴到我貌美如花的妻子美紅夫人她的胯下。

我跪馱著自已的女王老婆去房間的床上後之後,我依舊保持還跪趴的姿勢跪在她的床下。

“奴隸老公,你怎麼還跪趴在床下呢?快些上床啊,我美豔的妻子美紅夫人笑著問道,

我一邊向叩頭,一邊說:_“女王老婆,我是你的奴隸,你做女王老婆的沒下命令,我做奴隸丈夫的只能一直跪在你腳下,請女王老婆你下命令,做你的奴隸老公的我才敢起來。”“哦,是這樣啊,,那奴隸老公你繼續跪著吧,我這個做女王老婆的就是不命令奴隸老公你起身,你是下是就真得跪到天亮都不敢上床,我美豔的妻子美紅夫人突然臉色一沉的說購買溫柔妻子的美麗陷井第壹部請按這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