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笫4章簡介

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笫4章簡介

購買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的故事請按這裏

其實春蘭抽打奴隸丈夫江平是按照女主人美鳳夫人吩咐的,春蘭見奴隸丈夫江平被她毒打時發出的慘叫聲令女主人俏臉上出現了性興奮的那種淫蕩淫態時,春蘭抽打奴隸丈夫江平的刑棍的力度也越來越重了,她用那棍子上的皮片重複抽打奴隸丈夫江平剛剛被她刑棍打的地方,雖然奴隸丈夫江平的嘴己被春蘭塞住,但奴隸丈夫江平被春蘭嚴刑抽打得劇烈疼痛使他跪在地上發出的慘叫呻吟聲也越來越大,半臥半躺在女皇床上美麗淫蕩的女主人美鳳夫人覺得她的奴隸丈夫江平被她的侍女春蘭刑棍毒打後發出的慘叫和呻吟,令她得到的性興奮比她平時鞭打她的第二任奴隸丈夫安虎得到的性滿足更大更興奮,而且她還看見了看到她的奴隸丈夫江平被她的侍女春蘭刑棍毒打後,胯下那根服侍她性快樂的小寶貝己雄偉大到好象耍爆炸了,奴隸丈夫江平臉上的性興奮表情隨著春蘭對他的嚴刑抽打而越來越興奮了,美麗淫蕩的女主人美鳳夫人己興奮到自己先忍不住了,於是她忙嬌滴滴的傳旨,春蘭不要再打了。你先把他頭上的狗鏈栓在本女王的床下

女主人美鳳夫人用她的腳尖勾起跪在她女王大床前的男妾江平的俊臉道,

狗奴你叫什麼名字,是服侍淑芬夫人的奴隸丈夫或男妾?”美鳳夫人雖然在羞辱她的前夫江平,但一想到她深愛的美男子丈夫江平这十年来被舞女淑芬調教成一個如此卑賤的奴隸,她心裏如刀刈,連說話的聲音都有點發顫了。但她的內心卻在不斷的告戒自已,

自己一定要顧住現在自己尊貴的女王威嚴,十年前自己就是因为不舍得鞭打跪在自己面前的这个奴隶丈夫江平,才会被舞女淑芬抢去自己心爱的丈夫,所以今天對这个对她不忠的前夫江平,不能再心慈手软了。

“我叫江平,被夫人您買來之前是服侍淑芬夫人的奴隸丈夫,但咋天我的女主人老婆淑芬夫人先和我離婚,再把我捆綁起來賣給夫人,现在淑芬夫人己不是我的女王老婆。”奴隸丈夫江平跪在女王大床下邊叩頭邊回話。

“平奴。你認得本夫人是誰嗎?我是十年前被你抛弃的美鳳啊。”美鳳夫人激動的突然拉緊鎖在她的笫一任奴隸丈夫江平脖子上的狗鏈,。“本女王赦你無罪,平奴你可以睜開眼

看看我,我己不是十年前那個被你拋棄的美鳳了,我现在己是安氏家族的女王了,和你关在同一间奴隶丈夫刑房里的那个美男子安虎,本是安氏集困的继承人,但现在是我的奴隶丈夫,只要你乖乖认罪,把淑芬夫人鞭打调教的男奴名单献给本女王,本女王可以恢复你做本女王奴隶丈夫的资格,让你和安虎轮流服侍本女王,否则,本女王会让你生不如死。”

奴隸丈夫江平只是稍微抬了下頭,但一跪望到他前妻美鳳夫人比十年前更美豔及威嚴的俏臉。馬上十分驚慌的再跪低頭。

“夫人平奴認罪了,任凭女王老婆您鞭打刑罰。”我背叛女王老婆您,己服侍淑芬夫人十年,现在己无面目己无资格再做服侍女王老婆您性快乐的奴隶丈夫了。江平說話的聲音有點唔咽。

“我是这里的女王,我能令你快乐也能令你生不如死。你再不把淑芬的秘密老實告訴我,淑芬她捆綁鞭打调教男奴的总部在那里?她怎會這麼狠心虐待自己的美男子丈夫的啊?”

“不,夫人。你不要怪我的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是我祟拜她,心甘情願做她的奴隸丈夫的,我和本城首富的獨子安虎一樣,都是喜歡被自己的美麗的女王老婆捆綁鞭打刑罰的,夫人你不是同我的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一樣,把自己的奴隸丈夫捆綁囚禁在地下刑房裏鞭打刑罰。夫人你十年前的的那個丈夫江平已經死了。現在的江平我現在只是夫人您花錢買來的男奴啊,至于我的女主人妻子淑芬夫人她捆綁鞭打调教男奴的总部在那里,我真的不知啊,

美鳳夫人被她的前夫江平說的話氣到柳眉倒豎,美眼圓睜,只聽她一邊向侍女命令,蘭妹,蓮妹速把這個不肯老实招供的的狗奴,按倒在地先重打八十再说,是,女王娘娘,叫美蘭和美蓮的兩個侍女邊回話,邊把女主人美鳳夫人的第一任奴隸丈夫江平按倒在地,然後拿起皮鞭,輪流鞭打被她們踏在地上的奴隸丈夫江平,被女王美鳳夫人捆綁囚禁在地下室奴隸丈夫刑房裏的奴隸丈夫安虎跪望到他的好朋友江平的屁股己經被美蘭和美蓮兩個侍女的皮鞭打到皮開肉裂,而江平的惨叫声也传遍了整個地下刑房,被女王美鳳夫人囚禁在地下室裏的幾十個奴隸男妾都聽得膽戰心驚,奴隸丈夫安虎己被他的女王老婆美鳳夫人囚禁在地下室裏的奴隸丈夫刑房裏鞭打刑罰八年了,他親眼看見他的女王老婆美鳳夫人在大發女王雌威時,曾經把服侍她性快樂的幾個男妾打殘廢,所以奴隸丈夫安虎為了救江平,只好冒著被自己的女王老婆美鳳夫人嚴刑拷打的危險,他伸手拉動地下刑房裏的警報電鈴……
購買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的故事請按這裏

看完整的戀足富商變成女王妻子的奴隸的故事請按這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