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玫瑰女王宮妻主夫奴秘史笫20章

玫瑰女王宮妻主夫奴秘史笫20章
女王老婆調教奴隸丈夫及男妾的各式各樣刑貝
耍購買玫瑰女王宮妻主夫奴秘史的女尊男卑小說或看本站的商業登記證及公司的銀行帳號按這裏
玫瑰女王宮妻主夫奴秘史笫20章
女王老婆調教奴隸丈夫及男妾的各式各樣刑貝


南哥你既然說.凡是在玫瑰女王宮服侍女王老婆享受性快樂的奴隸丈夫及1號男妾及2號男妾是享受特權,不會因為到27歲就被淑芬女王和美娜女王用麻綁捆綁到男奴島的男奴市場拍賣,那我雖然因和你的女王老婆美娜娘娘的女兒上床,而被我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按照女王老婆鞭打懲罰奴隸丈夫的家法判處囚禁在冷宮裏鞭打調教十年,及在一年內執行閹刑,但我是玫瑰女王宮第二女皇淑芬娘娘的奴隸丈夫,可以享受女王老婆特赦王夫的聖旨的恩典,是不會被老婆淑芬娘娘她執行閹刑及她用麻绳捆綁到男奴島的男奴市場拍賣的,向南少爷说:华哥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难怪大禍临头还不知,
玫瑰女王宮第一代女皇萬春娘在位期间,为了禁止她的媳妇玉莲公主做了玫瑰宫的女皇后用家法阉掉自己的王夫洛山的小宝贝,她是有頌下特赦她的奴隸王夫北川一郎及她的獨生子洛山免受玫瑰宫的女皇阉刑及被捆绑囚禁在冷宫鞭打刑罚的女王圣旨,并将女皇特赦王夫的圣旨挂在玫瑰宫的女王大厅墙上的女皇肖像边上及冷宫的墙上.但問題是玫瑰女王宮的女皇淑芬娘娘并沒有正式在玫瑰女王宮举行封华哥你成为她的王夫或1號男妾及2號男妾的仪式啊,你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她在玫瑰女王宮正式举行仪式封的正宫王夫及1號男妾及2號男妾是另有其人,即是說華哥你在玫瑰女王宮服侍女王的登記资料上沒有服侍女王老婆淑芬娘娘享受性快樂的正宫王夫及1號男妾及2號男妾的身份记录,所以华哥你沒權利享受玫瑰女王宮第一代女皇萬春娘頌下特赦奴隸王夫的女王聖旨的恩典的资格,
華哥你真的被表面温柔美丽的女王老婆骗到连她另有服侍她性快樂的正宫王夫及1號男妾及2號男妾的事都不知,
不过你只耍听我的话,暗中投靠我美丽的女王老婆美娜娘娘,她仍可以用玫瑰宫的现任第一女皇的至高无上的女皇身份下旨特赦您,
我一聽向南少爺這麼說,驚到昏過去,
當我再蘇醒過來時,我己躺在床上,侍女小蘭見我醒過來就對我說,華少,這二本手冊是向南少爺留下來給你學習的,他這十五年來服侍女王老婆美娜娘娘的性奴功夫及討好女王老婆美娜娘娘的經驗全在這兩本書裏,我忙問小蘭,向南少爺到那裏去了?
侍女小蘭見我醒過來就對我說,華少,,向南少爺被他的女王老婆美娜娘娘下聖旨綁回冷宮鞭打調教了,你就專心學習服侍你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享受性快樂的性奴功夫及討好女王老婆的口才吧,否則你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一不高興,你就同向南少爺一樣被你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下聖旨綁回冷宮鞭打調教,
是,謝謝蘭夫人您的關心,
小蘭和小蓮輪流看管我,我在向南少爺的奴隸丈夫房裏學習奴隸丈夫服侍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享受性快樂的性奴功夫,學習了二天,向南少爺都未回來,
第三天晚上,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終於下達了把我押去鞭打刑罰的女王聖旨,小蘭和小蓮用麻繩把我捆綁起來,再把一顆狗蛋及狗尾巴塞入我的後庭,小蘭和小蓮也不理我痛到慘叫,她們再用狗鏈鎖在我脖子上的狗項圈,就象拉狗一樣把我拉到玫瑰女王宮的刑宮大廳裏,這時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才出來從小蘭手裏接過鎖在我脖子上的狗鏈,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才她吩咐小蘭和小蓮回去休息,
  她就用狗鏈,牽著我走過刑宮大廳通往她二號女王寢宮裏走去,我跪在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的後面,跪爬了大約五十米長的內廊。這五十米對於我來說,簡直像五萬米那麼難熬,因為狗尾巴塞在塞住我的後庭下麵,還藏著一顆跳蛋,我一跪爬,狗蛋及狗尾巴就在我體內瘋狂地震動著。
  儘管極其不適,我跪在地上仍然要緊緊地跟上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的步伐,適度搖擺臀部,雙目平視前方,始終保持跪爬在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右側,探出三分之一個身體。
  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突然停住了腳步,低頭看著他,命令道:“華奴翻身。”
  我連忙打了個滾,四肢蜷縮著朝上,尾巴在地上撐了一下,插入得更深了。
  “唔……”我痛到輕輕哼了一聲。  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蹲下,輕輕拽了一下我的乳環,然後把手放在我已經硬挺的小寶貝上面。
  “華奴你太不聽話了,你服侍本女王開心的小寶貝也用鳥籠鎖起來了,怎麼還敢隨便硬起來呢,你真的好賤,少打一天都不行!”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說話的聲溫柔極了,好像在撒嬌,“是不是應該懲罰一下?”
  “是,女王老婆,你的奴隸老公好賤,心甘情願接受女王老婆您鞭打刑罰,我故意把老公兩個字說到好大聲,想讓女王宮裏的人都聽到,都來確認我是服侍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的奴隸丈夫,
  “華奴你很興奮嗎,說這麼大聲幹什麼?你怕女王宮裏的人不知你是本女王的王夫嗎?”
  “是的,女王老婆,我邊跪爬邊顫抖著向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說,“我渴望女王老婆你的懲罰。
  “奴隸老公這是你的心裏話嗎?前二天向南是不是對你說了一些令你驚到魂飛魄散的話?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邊說,邊用她的高跟鞋托著我跪在她腳邊的俊臉問我。
  “不…是,女王老婆…你的奴隸老公我很害怕,求求求女王老婆您親自鞭打刑罰我。”不要把我賣掉,我跪在地上顫抖著向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說。
  “你告訴我你真實的想法,這很好。你永遠都不要擔心為此受到懲罰,也不要相信別人的話,你耍相信你女王老婆我永遠都寵你,永遠都不會把你拋棄。”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她邊說邊用她的腳尖撫摸我的乳尖和下腹,
  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玩弄我的的小寶貝的高跟鞋腳尖靈巧極了,我一時間竟完全陷入了高潮之中,哆嗦著說不出話。
  “不許釋放出來。”看到我的服侍她性快樂的小寶貝開始跳動,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她命令說,“做一隻聽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話的好奴才。”
  是,我是一隻絕對服從女王老婆命令的話的奴隸老公,我跪在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的高跟鞋腳下邊說,邊拼命忍著,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她又給我的小寶貝加套上一個陰x環,我又痛又興奮的大聲呻吟起來,陰x脹得很痛,但那個環貞操帶徹底制止了我釋放的可能。
  “女王老婆…你的奴隸老公我的一切都是您的,求求求女王老婆您不要把我賣掉,。”跪在地上顫抖著向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說。
  “跪好。”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她命令道,我立刻跪趴好,因為害怕真的被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執行玫瑰女王宮的男奴紀律,把我捆綁起來押往男奴島,我的腿肚子卻仍驚到發抖得厲害,“雖然在這玫瑰女王宮裏,女王對自己的奴隸丈夫和男妾的鞭打刑罰會比在自己平時家裏鞭打刑罰奴隸丈夫和男妾時嚴厲,但奴隸老公你不耍害怕到全身發抖啊,我一向在家裏捆綁鞭打調教奴隸老公你的時候,都対奴隸老公你都很仁慈,所以我看見你被小蘭和小蓮用電動狗尾巴和狗跳蛋刑罰到好痛苦,我都好心痛,決定破例特赦你。這個是跳蛋的控制器,你自己把它調整到讓你舒服而不會痛苦的遙控裝置,奴隸老公你拿去自己調校吧。
,奴隸老公多謝女王老婆您對您的奴隸老公的特赦恩典,但求求女王老婆您先為您的奴隸老公我鬆綁吧,
您女王老婆賞賜這個跳蛋的控制器,給奴隸老公你自己調校,己是對你寵愛的最大恩典了,你再持寵生嬌提出這無理的鬆綁耍求,休怪我收回跳蛋的控制器,
奴隸老公你耍訓練用你的嘴來調校跳蛋的控制器,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邊嬌滴滴的罵我,邊用她的高跟鞋腳尖靈巧地玩弄我跪在她腳下的俊臉和小寶貝,
是,女王老婆,您的奴隸老公我知一個犯了對自己至高無上的女王老婆不忠的奴隸老公,在被自己至高無上的女王老婆捆綁起來鞭打調教的的時候,是無權跪求自己至高無上的女王老婆為自己鬆綁的,您的奴隸老公我錯了,求女王老婆您不要生氣,我邊說邊跪著用自己的嘴含住跳蛋的控制器,
  我用嘴把控制器調到最大檔,那振動聲隔著腸壁和皮膚幾乎都可以聽到,愛液慢慢從陰x的頂端滲出來,我的性興得到發洩,立刻舒服到幾乎立刻就想暈過去。
  “奴隸老公你調到自己滿足好,就用跳蛋的控制器上的鉤掛在你狗鏈上的扣上帶好,不要弄丟哦。”我美麗的女王老婆淑芬娘娘邊邊說。 www.15012512582.com
边用她的高跟鞋腳尖踏住她锁掛在我脖子上的狗鏈的扣頭上,是,多謝女王老婆,我邊說邊把跳蛋的控制器上的鉤掛在我胸前掛著的狗鏈的扣頭上帶好。
  
  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見到我我的性興己得到發洩,又把跳蛋的控制器上的鉤掛在自己胸前掛著的狗鏈的扣頭上帶好了,她就用狗鏈牽著我繼續向前走,幾分鐘後就進入一個十分豪華的女王宮內,這是一個有人造山水風格的女王宮,有人造湖,有涼亭樹木花草,還有人造小海島,很有女王宮的雅致風情。天色已晚,冷風吹在我的身上,讓我冷到哆嗦得更加厲害。女王宮裏有,28名跪待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訓練的美男子男寵排成兩排,8名持鞭的中年侍女站威嚴地站在美男子男寵的跪著的身後,28名跪待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訓練的美男子男寵身後各有一盞燈。  “女王娘娘,”一個侍女跪到我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腳邊,輕聲說,“這28個美男妾是正宮王夫剛從男奴島奴隸市場買回來獻給女王娘娘您的,這些18歲的美男妾在等待女王娘娘您的寵倖和考核,王夫說,因為男奴島的玉蓮女皇有事耍他去做,所以他未能回宮來服侍女王娘娘您,求恕女王娘娘您他的罪。

  我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卻絲毫不急去挑選那些跪在地上的美男寵,她用狗鏈牽著我到女王大沙發子坐下,然後用她的高跟鞋腳尖踢了一下我的頭:“本女王耍看一看向南教華奴你為自己的女王老婆挑選男寵的技術,你到底學了幾成了,華奴你去篩選一遍,覺得哪幾個美男寵有出息的,先帶過來。
聽了侍女的話及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命令後,我己知道向南所說的話全部是真的,我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的真實身份是玫瑰女王宮的笫二號女皇,她不但有很多年輕貌美的男寵服侍,而且還有一個為她挑選新男妾的正宮王夫,她今晚不讓平時看管我的侍女小蘭和小蓮進她在玫瑰女王宮的調教宮是暫時不讓侍女小蘭和小蓮知道她的真實身份是玫瑰女王宮的笫二號女皇,我雖有很多疑問想問我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但我卻不敢問,我只是一邊說,是,女王娘娘,奴才遵旨,一邊跪在侍女腳後,跟著侍女的腳步跪爬,
慢慢爬到這28個美男妾跪著的一頭,視線正好與這28個美男妾服侍我高貴美麗的女王老婆享受性快樂的的下體平齊
奴隶液是男女主人调教奴隶的最好用品
要购买美丽女王鞭打管教男奴的电影按这里淑芬女王介紹最新技朮仿真美女陰道,是男人自慰最好性用品,仿真做愛美女陰道裝置了電動自動收宿陰道同真的美女人陰道一樣,不但令你享受到和真美女做愛一樣的性快樂和性滿足,而且可以用來作為自己測試自己性能力的用品,亞洲無限綱絡香港公司代理必定好貨,請放心購買,,特价258元纲站购买造仿真美女阴道请进 www.15012512582.com ,货到付款, 也可以发短信至15012512582或进 www.15012512582.com纲站有壮阳持久丸,阴茎增大增強用品男女做爱催情用品,女王调教男奴的奴隶液女人丰胸减肥及女王小说女王电影等一千多种产品
奴隶液更是男女主人调教男奴的最好用品
耍購買玫瑰女王宮妻主夫奴秘史的女尊男卑小說或看本站的商業登記證及公司的銀行帳號按這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